年度 RI 社長簡介

2015-2016 年度國際扶輪社長

雷文壯 K.R. Ravindran

 

國際扶輪社長


雷文壯 K.R. Ravindran


可倫坡扶輪社


斯里蘭卡


 


雷文壯K.R.RaviRavindran是一家公開上市的印刷、包裝及數位媒體解決方案公司Printcare PLC的創辦人及執行長。這家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茶包供應商,客戶遍及各大茶葉品牌,製造廠設於斯里蘭卡及印度。Printcare以卓越表現榮獲斯里蘭卡及國外許多獎項。雷文壯曾是數個國際性印刷及包裝論壇的特別演講貴賓。


雷文壯也擔任其他數家斯里蘭卡及印度公司及包括MJF (Dilmah)慈善基金會在內慈善信託機構的董事。他是扶輪贊助的斯里蘭卡反毒品協會的創會會長,這個協會是斯里蘭卡此類機構中最大的一個協會。雷文壯在該國內戰期間,曾參予商業界尋求和平解決衝突的努力,並且曾於2000年在紐約由聯合國為斯里蘭卡少數派教徒辦理的和平會議擔任特別演講貴賓。


雷文壯是第三代扶輪社員,本人在21歲時成為社員,他曾擔任國際扶輪理事、扶輪基金會保管委員及的國際扶輪財務長。


身為他的國家的根除小兒痲痹等疾病計畫委員會主委,雷文壯曾領導一個由政府、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及扶輪構成的特別工作小組,在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密切合作之下,成功與北部武裝民兵協議在全國免疫日期間停火。因有扶輪的協助,斯里蘭卡已在1994年通報該國的最後一個小兒麻痹病例。


他也曾主持一個學校復甦計畫,在3220扶輪地區募捐超過1,200萬美元下,重建20多個遭海嘯摧毀的學校,受惠兒童達14,000人。他一直在自己扶輪社要在斯里蘭卡建立一個防癌及早期檢測中心的計畫中持續扮演要角。此一計畫一旦完成,將成為唯一一個捐獻成立,提供綜合篩檢及早期偵測服務的全國性設施。


雷文壯曾榮獲扶輪基金會有功服務獎、特優服務獎,以及無小兒麻痺世界服務獎。


雷文壯與他的夫人凡娜西Vanathy1975年結婚,育有兩名子女,並且在最近喜獲一名孫兒。